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友情之曲 ~ 今宵相聚;友誼之詩 ~ 一路扶持





某個晚上,我一如往常的透過MSN跟主管們開線上會議,老友帛祥感念我倆之間的友情,特地寫了一首歌送給我,聽到這首,我真的感動到眼淚都留下來,今生今世能夠認識你,是我一輩子的榮幸,就當作是我們前世早已結下的緣分,僅以這首我自創的新詩,願你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星淚



迴劃在時空塵世間



往事已如煙



憶事如浮雲



沒有邊境



看不到未來



想起那往時三載



與你的相遇



如同天之所運



早已命中所定



在思網中憶起



在夢境裡溫藏



歡笑的淚水



互助的情誼



扶持的成長



不變的友誼



曾經



我倆互許承諾



不論滄海桑田



亦或人心的物換星移



也永記兄弟間的情誼



剛之友誼



義中之情



願你展翅高飛



飛向高空之際



也不忘回憶



we are one forever



許一個寬廣的無邊天際



祝福你



1 則留言:

  1. 今宵相聚這首歌是在那天唱完KTV後完成並隨手撥弦錄起來

    的,唱得有點荒腔走板 . . .



    說到" 一路扶持 ",這還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有人為我寫

    詩,真是太感動啦!感動到一時不知該說些什麼 ... 雖然我

    們的遠景可能大不相同,能夠有交集還甚是有緣。



    飛向你" 寬廣的無邊天際 " 吧 ~ 祝福你 !!!


    回覆刪除